您的位置: 首页 >新闻动态>详细内容

凝心聚力,扬帆起航——塘桥中心幼儿园开学工作会议报道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-09-21 10:32:02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金秋的九月,是憧憬的季节!激昂的九月,是孩子和老师播散希望的季节!愉快假期悄然已过,新的学期如期而至,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的开学工作,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,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,2020年8月27日,塘桥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怀着对新学期的幸福憧憬齐聚圆厅,隆重举行了新学期工作会议。一起为新学期,新的奋斗旅程助力启航!

一、细规划,展望新学期

为进一步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,取得新突破,胡芳园长从上学期工作回顾、新学期工作目标要求对本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全面的部署,要求围绕防控主题保教结合,优化教育科研,梳理课题材料,重视创建工作等方面进行,清晰、简洁、明确各项工作,为大家指出了新的方向,提出了新的目标要求。希望老师们展望未来,认真制定个人规划,走出自己的新境界,为孩子带来更加幸福快乐的幼儿园生活。

二、温规章,共享新规则

接着钱艳红副园长进行了幼儿园规章制度的解读,从出勤、师德师风、月考核等进行了全面的认识,让老师心中有制度,要求每一位教师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,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,扎实开展好每一项活动。相信全体教师必定能够严格要求自己,用自己的人格魅力与学识魅力去影响和教育孩子,努力做一名真正让孩子、家长和社会满意的优秀教师!

三、强管理,打造平全校园

安全工作不能松懈,警钟长鸣,我们要始终保持居安思危的状态。何艳副园长通过安全护学岗、安全隐患排查、有序上学放学、户外活动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整体细致的讲解,在幼儿一日活动的各个环节中,要求教师做到对幼儿活动监管的全过程、全时空、全覆盖,确保孩子们能有一个安全、舒适、宽松的生活学习环境。在何园长的带领下,全体塘幼人还共同签订了安全责承诺书,让老师们以此为紧绳,在以后的工作中细致到位。

四、振队伍,六届八次教代会

三年一次的工会选举如期而来,会议由陈洁主任主持,首先工会主席钱艳红宣读了工会提案,全体教师进行了表决,她还对上学期工会工作给各位委员作了汇报,回顾短短的几个月时间,工会活动丰富多彩!为了进一步加强工会队伍,促进工会管理的科学化、规范化,塘桥中心幼儿园进行了换届选举,通过年级组推荐并进行综合评估,大家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代工会委员!

五、坚力量,注入新鲜血液

会上大家热烈欢迎新教师加入塘幼大家庭,在阵阵掌声中,我园10名新老师踏上舞台,进行了各有风格的自我介绍,让大家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。随着这些青春、富有朝气的年轻老师的加入,相信塘幼大家庭会越来越有朝气,不断前进、共同成长。

在新形势、新时期,我们面临新使命,面对新机遇、新挑战、新要求,相信在新学期里,塘幼人一定会用高质量的教育水平、敢于担当的精神、优质的教育品质实现塘幼的新发展,为孩子的快乐人生奠基!

“一个人的努力是加法,

一个团队的努力才是乘法”!

在幼教这条道路上,

我们都是同行人,

我们正青春,

我们用青春的活力和青春的奋斗,

担当起培育下一代的重任,

共同书写我们塘幼美好的明天。

相信我们塘幼这群人,

早已电量满格的状态,

开工干活,迎接新学期的到来!

文字:顾梦佳

图片:陈洁、虞春梅
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