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新闻动态>详细内容

开学工作稳推进 督导检查促提升——塘桥中心幼儿园新学期开学工作检查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-09-21 10:41:03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为积极做好2020年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,切实维护开学工作顺利开展。2020年9月1日上午,张家港市教育局督导科彭胜生科长、党建科卢军、政法科丁文婷等一行人在塘桥镇教管办季文珏主任的陪同下,到塘桥中心幼儿园进行开学工作检查。

检查组一行在胡芳园长的陪同下,实地检查了幼儿园的校园环境和开学准备工作。针对疫情防控工作,检查组重点了解了开学后进出校门管控制度、食堂管理、幼儿健康监测、临时隔离室设立及物资、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。在安全方面,重点对学校消防安全及治安防控等进行检查,还详细了解幼儿园开学工作亮点、师生健康状况、常态化防控措施等情况,对园所在开学工作上的充分准备和防疫工作上的高度重视给予肯定。

此次督导检查,保障了幼儿园开学工作良好的教育秩序,以督导促改进,以质量促提升,为幼儿园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,也提出了更高远的希望和要求。
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