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园务管理>党建>详细内容

塘桥中心幼儿园党支部爱之公益站: 传递垃圾分类知识 释放执行力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-09-23 08:55:43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垃圾分一分,环境美十分。为了更好地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,引导幼儿正确辨认与投放垃圾,塘桥中心幼儿园党支部胡芳书记带领“爱满方圆”行动支部爱之公益站党员教师来到塘桥镇丽晶园社区广场,开展“生活垃圾分类我先行”宣传活动,寓教于乐的游戏棋、“纸球投篮”吸引了家长的围观和孩子们的积极参与,娃娃们在“你追我赶的趣味挑战中轻松掌握各种垃圾的正确分类,小先锋们对于垃圾分类进行感知、想象、行动和分享,借由他们所学、所感、所想去宣传与倡导,让更多的人能树立环保意识和行动起来,让“绿色的呼唤”从娃娃开始,居民们纷纷点赞活动有意义。

让我们一起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实践行动中来,将垃圾分类行动延伸至每个孩子的家庭生活,充分发挥“教育一个孩子,影响一个家庭,文明一个社区,造福整个社会”的传带作用,让垃圾分类成为每个家庭的健康行动,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“六连冠”贡献自己的应有力量!
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